今天【嘎吱窩的腋毛】開張了

帶著有點小雀躍的心情

把這當作重生的機會

希望可以越來越好

      --所以客套話就到這裡

先來個自我介紹吧

我是斷頭馬鈴薯

是高一新生

然後抱歉這篇的圖真的超多

因為我昨晚剛發現自己做素材真的是實用又好玩

根本幫自己客製化

網誌主要是在寫我的日常生活

追星日記 <<其實我上傳好後才發現我畫圖時用的設定好像忘記設成白色了(抹臉

文字創作

圖像創作

基本上素材都是我自己做的

如果要帶走麻煩說一聲

歡迎留言

但是拜託不要留一些很沒有意義的文字

另外嚴格禁止筆戰、人身攻擊、影射他人

如果有法律責任一蓋不負責

本站素材皆為原創禁止抄襲

如有觸犯版權嫌疑 請與我聯絡

另外好友募集中

arrow
arrow

    斷頭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